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一个梦境的记录

梦见了小宝石的结局
宝石人们像第一回那样在草地上奔跑着。相互交谈,说虚之岬出现了月人的黑点,快去告诉老师。然后,他们请来了学者老师,让他为月人们祈祷,将他们送行、最后揭露这个老师就是法斯,而所有的故事是法斯记录的博物志。

醒来后想了想,觉得蛮合理的…
金刚老师若是疲惫了宝石们和月人的战斗,就有可能进入永久的冥想,不再醒来。
而月人只是需要有人为他们祈祷,那么除了金刚老师以外,有人愿意接替他的事情,他们也能满足吧?
另外雕琢宝石们外型,把他们打造成美人胚子的一直是老师在做的事情。当金刚老师真的不再醒来,或者带着月人离去,那么新的宝石人该由谁来雕琢成型呢?
如果老师不在了,肯定有人需要接替他。
现在能做到这点的,应该就是能和月人他们沟通并在不断改变自己的法斯了…

评论
热度 ( 2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