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2017.10.26 罗严塔尔生日贺图
总算赶上末班车了!!
自己捏他了一下在军校时期的仔罗,对,就米达麦亚获得批准去翻阅上级生的对战资料时,让他颇为在意的O·V·R学长【x】
总之罗帅生日快乐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评论
热度 ( 29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