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Unlight山民大小姐问卷


1、您是一个喜欢上山(亚历山大城或者限C频道)的大小姐嘛?
以前不喜欢,现在开始喜欢上山了
2、还记得您最初上山的原因吗?
为了金闪闪!
3、那现在上山的原因呢?
金e哥,以及活动日课(。)
4、还记得您最早的上山队伍吗?为什么那样组呢?
R1闪+L3鱼+L3修女...
没有为什么,只是刚抽到他们,所以全丢进队伍里面了(。)
5、那现在常用的队伍呢?为什么这么组呢?
阿修前辈姨妈-胜率最高最顺手,目前姨妈换成e哥了(为了金他)
出叶瑟法洁米-想金出叶和洁米
萨尔&双子-信赖与爱
萨尔露露妹-让我捆住你先,之后你随便跑吧
贝姐鱼瑟法-我全家(贝姐和我妈同一天生日,老鱼和我同一天生日,瑟法和我爸同一天生日)
6、有什么家里特别信赖的战士呢?
无脑先提名弗雷特里西和伯恩哈德!我喜欢双子所以是他们mua!
不过从骰率上来说,可能还是金阿修吧...吹吹飞飞再吹吹
特别提名下果果,我家果果摸兜时从来不手软!绅士的精算不留一血mua!
(小声说我家瑟法也很棒...面对耳机弹弹时懂得要烂骰&精算)
7、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战斗呢?
昨晚带着咒缚组们出门,遇到了一只金伯恩...不烂骰不闪腰的灭世大大,帅呆了!
面对这样的伯恩完全不想挣扎,果断让萨尔捆好他后再让妹妹给他个断绝,看着他茨架成功后愉悦的解放剑...
灭世大大!请让我成为您剑上的锈斑吧——
夸完别人的我也要夸夸我家的,我家灭世大大也很厉害的。某天早上带着R2灭世出门前上山,遇到了一位带着R4闪闪的大小姐。对面的闪闪热机后对我家伯恩Ex百闪....
我家伯恩茨架成功了!
他没闪腰!
对Ex百闪茨架成功了!!!!
之后就是愉快的开口啃(解放剑)时间了!!!
灭世大大上啊/
不能光夸伯恩,闪闪我也要夸奖他。作为被闪闪拉扯长大的大小姐,我这里可是记录了很多很多关于他的事迹...印象最深的是他每次遇到林林时都爆骰,让对方来不及放下陷阱就回去休息了(。)而且是在没热机的情况下直接送走....
闪闪超帅啊百闪特别好谁用知道/
8、上次给对面留一血的是谁!
阿修!对面的R4尼西把我们一串三了!(哭哭啼啼.jpg)
9、上次自家一血反杀的又是谁呢?
前辈上啊!视力检查的时间到了!你赢了我就承认你比对面的帅!给你等下捡特3回家(拉远和对面的前辈对丢)
10、有什么很想尝试的上山队伍吗?
魔女里卡鱼,如果对方打头是少爷我就要演戏了(??)
“呀啊啊,不要过来沃兰德这里有埋伏”(魔女夺卡并换人)
“臭小鬼!是时候和你算总账了!”
“啊啊啊啊————(被打倒了)”
“哈哈哈哈,那家伙被打倒了,他的地盘就是我的了!不过在那之前,我们也有一笔帐需要算清楚啊....!”
“咕啊!不、不可能!我竟然会输给这样的小鬼!!”
“谢谢你把我救出来,沃兰德。”
....我觉得我会被挂。
11、一般会本着什么想法组队呢?
先看看要金谁,然后近距离和远距离都要找个适合发挥的战士守着,然后看看能不能插宝贝(。
12、遇到过什么有趣的组嘛?那次打得怎么样?
也不能说是有趣的组吧...是遇到了(拖稿的)人。
结果嘛...主催我胜利了!(拖稿的后果.jpg)
13、目前最开心战斗是怎样的呢?
遇到同好!遇到用双子上山的人我都超开心的!!
14、最窝火的一次呢?
因为卡导致没办法正常出牌,和对方道歉后反而被说“你算什么速度狂人啊,改成龟速狂人吧”....
15、喜欢和熟人打架嘛?为什么?
不喜欢...
对方骰率不好了就容易被她f5,留下我独自面对她的cpu瑟瑟发抖(。
16、最喜欢占领爬星的是谁!
是王子(大声的)
17、总是爬不到的是谁!
e哥...你在哪里啊
18、最顺利的一次爬星是捡谁?
里卡多,肉食系男子不吃花草星!
19、最痛苦的一次呢?
威廉...你不要一步一摔还要拿着花草研究半天啊...(咳血)
20、有什么想对家里战士们说的?
加油啊!以后国服也有bp专的时候我会努力给你们拿回家的!!!

评论 ( 3 )
热度 ( 2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