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关于文画创作的问卷

被子规大大点名了……!!受宠若惊!


1、笔名

     速度狂人<<是人,最后一个字真的是人

2、写作(画画)时间和动机

为了分享自己的脑洞吧

毕竟我最初会开始产同人,也是从上课时和死党传纸条开始的接龙游戏【。】

久而久之就想找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分享脑洞一起挖坑不填

3、觉得自己的文(图)什么样子

是个渣渣【。】

4、早期文(图)和现在落差大吗

有啊……!我最初只会画火柴人啊哈哈哈哈哈真的就是只有一个圆圈+几根棍棍的那种啊

5、喜欢的风格?

我爱猛男硬汉【拇指】

啊,梦幻般的那种小清新我也喜欢欣赏…

6、觉得自己擅长写(画)什么?

  可能是恶搞类型的,轻松搞笑类型的故事

以及Q版吧?

虽然柱男的朋友说我是里速特,我才不喜欢发刀子,真的不喜欢

我爱傻白甜【大声】

7、最不擅长写(画)什么?

不擅长的太多了…

8、你写(画)一篇文章(图)需要多少时间?

看情况

脑洞的话可能速途10分钟就能拿出来

之前的极限60分活动我也经常去凑热闹参一脚

真心想画的东西,比如像给别人的贺图之类的,会努力磨个一星期左右…甚至更久

9、在开始前花多少时间准备?

不定,因为更可能是摸到一半然后再去根据新的想法找资料参考

10、创作时候的习惯?

毕竟我很少搞原创基本上都是同人……所以会开一些原著的动画or广播剧之类的作为bgm

有时候放到喜欢的剧情,会停下笔开始重温一遍,这点我要检讨自己

11、工具

手绘的话什么都可以,现在还有一本速写本随身携带

板子的话是用的wacom的学习板…因为不占地方,不用担心被猫睡了【然而还是被夏露露睡了】

12、草稿和正式稿。

拿最近的柱男举个?

大致这样的……




13、喜欢什么样的题材

如果是原著be的cp,我会在同人里寻找那些可以让他们he的可能性……

不过,be也有be的好啊ლ(´ڡ`ლ)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

子规大大—————!小拜老师奶大双璧一群人!!

当年进入银英坑后,在晋江上看了子规大大那些翻译的或创作的文,让我坚定了也要给黑蜜俩人的同人故事添砖加瓦…这眨眼就十多年过去了啊,时间好快…

15、你有梦想当上作(画)家吗?

这个没可能啦hhhhh而且我也不想把这些事当职业……我喜欢把创作作为生活中的乐趣,如果拿来当饭吃就味道变啦

16、在文字(图)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和回忆?

      有啊,上次在翻推特的时候,发现有个日本太太画了我5年前胡诌的一个脑洞。而且分镜和内容都和我的脑洞几乎吻合……

ohyeah~!我体会到了躺着吃粮的快乐!!

不过这件事同时也让我深刻体会到

脑洞这种事,真的是要尽快把它变为实际创作啊。不然谁知道哪天,自己的idea就被别人拿去用了……不得不说,有时候还蛮尴尬的

17、喜欢写小说(画画)吗?

嗯嗯,我喜欢

18、最喜欢的文章(画作)是?

没理解这题具体是问什么别人的画作中最喜欢哪个还是自己的画作中最喜欢哪个什么的……总之这题先跳过吧

19、喜欢现在的文(画)风吗?

我想再画的更man些

20、点名

哎嘿☆终于到这题了

 @高贵杂食小熊仔  @孤睾的山猫波波侠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