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求个小蓝手扩散,谢谢大家】

之前的暗杀猫猫糖果吧唧以及加丘毛绒挂件之类的终于能丢链接了_(:з」∠)_

能平安到达寄售的店铺真是谢天谢地…

下面是链接

>>>>>暗杀猫猫糖果吧唧<<<<<

一个猫爪大小,戳进去可以看见实物对比图【真猫爪】

>>>>>加丘毛球挂件<<<<<

手工添加上去的毛球,搭配了猫咪形状的挂钩,附赠个透明蛋壳

>>>>>红石石鬼面刺绣贴<<<<<

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不做人.jpg

评论
热度 ( 72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