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JoJoPet衍生产物 啾尼咪和雷拉熊的最后一次通贩了

之后只剩下10对现货,会送去8月的广州only

这25对小家伙是近期最后的一批了,之后什么时候再做就看运气了…


总之还没买到想要入手的小伙伴请来这里拍下  


>>>请戳通贩地址<<<

评论 ( 2 )
热度 ( 69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