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当年CP15的杨威利杯垫准备二刷了


材质 陶瓷+软木垫

尺寸 10cm左右

售价 20元

因为和当年那批厂家什么的都不一样了,所以尺寸和售价都相应有所调整。


就做了15个,我随缘一下…



cp两天都会在,目前摊位号还没出,摊位名字是砸锅卖铁揍老板

应该在jojo专区,毕竟摊位上这次还是jojo中心,下半年的cp再搞银英中心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