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狂人

这里的主人是一个丢下图就跑的傻逼(。)

偶尔会xjb发作写点胡言乱语的东西
容易害羞,反射弧很长…嘿呀

我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前来勾搭我的小伙伴能准确记住我的id…
我的id最后一个字是人,不是犬不是狗不是太不是木………
我没有不做人啊———!!

画了铁瘫俩的小图样,准备做成之前那样的摇摆挂件以及风铃

摇摆挂件>>>可以理解是儿童那种摇摇木马,让他们在书桌上来一场SBR吧

风铃>>>目前确定的是材质,玻璃风铃❤ 

 

之后拿到实物会再来更新具体消息

既然快到夏天了,就来点应景的东西吧

风铃下啃西瓜,美滋滋的【大概】

评论
热度 ( 55 )

© 速度狂人 | Powered by LOFTER